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n暹罗猫张萝卜

一只淘气猫,以像狗一样生活为特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ZOO  

2011-07-01 15:39:00|  分类: 大萝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家都知道,萝卜前几天微恙,打了两天点滴,现在大有好转啦

不过萝帅哥的小胳膊被剃了一块毛,暂时不愿意上镜了

正好天气多雨,咱让小伙子休息几天,暂时先不出去得瑟了

大周末的,给大家欣赏前些天去微型动物园的照片哈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这是传说中的猛禽么?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王大王!来了个奇怪的外来客耶!好像是个猛兽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注意观察敌情!注意观察敌情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遵命遵命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至于那么如临大敌么....我吃口青草先....最近肚肚里毛球多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哎呀!报告大王,这货它、它、它好像不是猛兽,好像是只羊.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囧.....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哇!兔子!你们能告诉我是怎么把自己摆得像一条毛巾那么长的么?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不理我?哼哼!行!等着瞧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雁大雁,曲项向天歌....“妈妈!大雁哈我!!”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来到猕猴区,众猴子一拥而上来看这毛脸雷公嘴的不速之客

为首的猴子大声问我:姐呀~!你家这猴儿哪儿买的~?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?分点儿猫粮吃呗?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龇牙!我龇牙!我再龇牙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唔?..你真的不怕啊?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猴儿:哦!嗨!帅哥!你看我美么?

萝卜:“拉倒吧!您都多少年没洗澡了?”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还是小马驹看起来秀美一点点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哎呦萝卜你真懂审美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哇!不要啊!猫唇不对马嘴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妈妈!它骚扰我!为神马做个英俊的男猫就这么纠结呢?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哎呀!自由自在的张萝卜!拜托你也跟我说句话好不好呀!

我是英俊的咆哮马啊!你不认识我了么?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他们都说我长的暴戾,总这么关着我!

我觉得我要窒息了!!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呃...事实上,我也觉得你长的有点暴戾...

我还是保持距离,陪你聊一会儿吧,拜托不要对我咆哮哦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其实我还是对旁边这位跟我一样长着黑尾巴的同学比较感兴趣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,它是猪!它真的是个猪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闭嘴!我知道它是猪!难道你不是?

我相信你就是个披着羊皮的猪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小黑哥....别来无恙?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55555....好感慨!!!萝卜,只有你还记得我.....泪奔ing~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怎么不记得?当年,你也是比我还苗条的小香猪一枚啊.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这是什么?还黑白花的?很时尚嘛!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乳牛....真洋气!身上都长着世界地图呢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小鹿真好看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哎呦,如今的淑女也都好主动耶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好羞涩,好羞涩.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嗯?!这是什么?这是什么?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再让我仔细看一眼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天哪!!神兽!传说中的神兽!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快来人啊!快来看啊!传说中的神兽啊!!!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暹罗猫张萝卜,你好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也好喜欢你耶!亲一个吧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围观的亮了.....

“我可听说张萝卜脾气很冲的哦?骗他的后果很严重的哦,梅花鹿你要想清楚哦...”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神兽:唉...我看不下去了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哦...英俊的大萝卜.....

萝卜:“怎么不对味呢...?”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瞬间发飙了:“哈!!滚!!你一个男鹿来凑什么热闹!!我只对花姑娘感兴趣!”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神兽:嘿嘿..嘿嘿..我说啥么来着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唉,浑水太深,我闪了先~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呦!这又是哪位?长得好奇怪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他后背上还自带靠垫儿的,真会享受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小哥儿?你是谁呀?怎么没见过你?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交个朋友呗?你看咱俩毛色还真有几分相近耶
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甭套近乎,不要靠近哦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干吗那么强戒心呢?让我闻闻先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不要!你太难看了!瞧你那不着调的发型!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就闻一下下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哎呀天呀!!好长一张嘴!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说不要啦!!滚呀!!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算了,你不滚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滚....
ZOO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