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n暹罗猫张萝卜

一只淘气猫,以像狗一样生活为特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口味  

2011-06-03 12:30:00|  分类: 大萝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端午节到啦,大家要吃粽子啦

我给大家加点料,来点儿重口味的哈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爸爸,你的脚底板儿上怎么有泥巴啊?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来我帮你舔舔哈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妈妈....我头晕.......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想吐.........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爸爸你脚丫儿怎么这味儿啊?难道是我的幻觉么?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我再啃一口试试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哎呦喂..眼睛有点儿不对焦.........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家很过瘾吧,哈哈哈哈

感谢二零同学雪白肥脚丫儿友情出演哦

 

咱也别光来重口味的,奉送萝卜可爱片片若干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重口味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