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n暹罗猫张萝卜

一只淘气猫,以像狗一样生活为特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替妈妈去上班  

2010-01-25 09:59:00|  分类: 大萝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妈妈越来越懒啦,晚上9点钟睡觉,早上愣是起不来床

五个闹钟都叫不醒她,唉,真是服了!

我可是被第一个闹钟就给叫醒了

得了,从今天起我替她上班去~

 

这椅子还挺舒服,跟我的颜色还挺搭~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请忽略我的土脚印儿......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怎么?我大驾光临来上班难道没人给弄点吃的喝的什么的吗?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郁闷ing~,去我的乐园撒撒野~

这是我的秘密领地,就藏在妈妈的更衣柜里....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不过我很自觉的,为了大家的嗅觉,我从来不在这里臭臭,只是打滚儿洗洗沙浴而已啦~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拜托!沙浴也是一种洗澡知道不?非礼勿视知道不?咋还偷拍捏?!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 

唉,更郁闷了,我耍!我闹!我撒泼!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什么?好好上班有好吃的奖励?!那我再考虑一下下~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这样算好好上班不?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好吃的呢?拿来呀?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不给我要发功啦!摇尾谄媚功!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眼传情功~~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哈哈,吃饱了才有学习的动力嘛!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好好学习,天天上班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就是不知道我这工资怎么算呢?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我替妈妈去上班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