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n暹罗猫张萝卜

一只淘气猫,以像狗一样生活为特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  

2009-10-28 13:00:00|  分类: 大萝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途归来休息几天,萝卜又来精神了

这不?又到姥姥家欺负大咪去了!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不好!楼道里传来了邪恶的脚步声.....天哪!张萝卜又来了!!!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我藏起来,你们可千万别出卖我!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
哎呀大咪!我来看你来啦!我从东北那疙瘩回来啦!我老想你了我!

...咦?哪儿去了?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原来在这儿猫着呢?!见你大兄弟咋不出来呢?快出来!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神啊!我怎么这么倒霉啊!你说话怎么变这味儿了?演小品呢?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
入乡随俗,一时半会儿没改回来呢.咱俩唠唠呗?好久不见了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说实话,我觉得咱俩还是不见好,好久不见,挺好的...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
啥玩意儿?!你说啥呢?!干哈呀你这是?!咋那无情无义呢?!

大咪:

怎么这样啊你?!怎么说动手就动手啊!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
唉!完了!太让我心寒了你!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我还心惊肉跳了呢...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别理我,烦着呢.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
一看你这农民揣我就腻歪,你就不能活泼点?你就不能跟我玩儿会儿?你小时候没上过体育课呀你?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就揣就揣就揣,咋地吧?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萝卜:

你以为就你会揣呢?!你以为我们泰国就没农民啦?!我揣——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我谢谢各位了,谁能让他把我这地盘儿还给我?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都不管?算了,我别处躺着去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张萝卜实在太闹腾了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

大咪:

我实在是没精神再....困~~.....zzz

大猫咪咪丢守的地盘 - 张萝卜 - xian暹罗猫张萝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